close


 


雙鯉迢迢一紙書



作者:梨魄
出版社:北方婦女兒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38550948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劉盈是博學多才,卻容貌平凡的清冷女子,胡荼是天賦異稟,卻痼疾纏身的冷漠少年。貌似不相干的兩個人,偏偏相遇了。那年,她十四歲,他九歲,她成了他的小夫子。他百般刁難、千般惡語,恨不得小夫子知難而退。偏偏,越是相處,越是心驚,不知不覺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你……十六歲那年,他沖破世俗的倫理,痛痛快快地將小夫子吃干抹淨。


  “夫子,這世上惟你知我,可為何你卻如此無情?”


  女師男徒,超脫世俗,演繹一場驚心動魄的曠世絕戀…… 


 



以作品內容而言,算是青梅竹馬般的愛情慢慢滋長,想要的人狂追,不想要的人狂逃避 ; 當情況逆轉,想要的人反而想將心愛之人推拒於千里之外,而不想要愛情的人反而以你惹上了我,我這一生就從此與你糾纏不休,甩之不去,跟定你了。


 


基本上是為愛走天涯的美事一枚,而且不受世俗的規範突破姊弟戀的觀念成就這段愛情,我喜歡。理論上作品的深度不足讓人有購買此書的慾望。不過還是很佩服能創作出作品且能被出版的作家,原則上,這出版界因你們而繽紛多彩,這倒是真的。


 


 不是很和我的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