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妃誘情(上下)



作者:月出雲
出版社:青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7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43685673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盜妃天下》、《鳳隱天下》作者“絕情暖愛”掌門人月出雲再書無雙傳奇
一錯斷人腸,二錯絕命毒,三錯情入骨。傷!
寂寞烽煙路,血染七重衣,回眸笑依舊。緣?


  
 




         她是御醫之女,蘭心蕙質,妙手仁心。他是天朝貴冑,驚才絕世,冷酷無情。七年前一場邂逅,她用自己的救命藥草,救了他一命。
       


        七年後一場錯緣,她做了他的王妃。


       洞房之夜,他拂袖而去,言她鳩佔鵲巢,霸了他意中人的王妃之位。說她貪慕權勢,不肯與他和離。他錯娶了她,不是她的錯吧?


        當她失了心動了情,他卻找到了最初傾心摯愛的佳人。她飲下他親手端來的毒茶,為他的意中人試藥,但是,她沒想到,這杯毒竟然引發了她體內的寒毒甚而讓她小產。洶涌的疼痛涌來,這一刻,折磨她的,不禁是那杯毒,還有情殤的狂痛。 潑灑在地上的毒酒,毒的是她的身,還是他的心?相思淚成雙,有情似無情,一錯,再錯,三錯,究竟是錯,還是緣? 《錯妃誘情》適合小說愛好者閱讀。


 


 



作者介紹



月出雲,瀟湘書院當紅寫手。性情嫺靜,愛幻想,喜古色古香之文字,酷愛寫文。評者多謂深得宋人小令之意境。
代表作品:《雲裳小丫鬟》、《雪山聖女》、《錯妃誘情》、《盜妃天下》、《鳳隱天下》。其中《錯妃誘情》《盜妃天下》《鳳隱天下》均獲得上萬收藏和超高人氣,連載期間一直高居瀟湘各大排行榜前三。 


 


 



本書對我而言,以我喜歡的一生一世一雙人為基礎,我還蠻喜歡最後的結果。只可惜本書虐心虐情不惶多讓,真是讓我差點抽筋......我真的很喜歡看如魚得水般細水長流慢慢滋長幸福橫溢的愛情,不然就是理所當然歡喜冤家的輕鬆甜蜜故事。只是,這些故事通常不會被人拿出來大肆推崇與探討,反倒是使人糾結的言情,才是讓人感嘆與頻頻發出讀者們不平之聲的作品能引發論戰,讓人注目。


 


唉,這社會就是如此,挑戰社會的平權與世俗的極限才會引發漣漪效應,在不公平與無法忍受的感覺下,讀者才會爆發抗議與同情之言論,進而帶起討論與聲援的行為,造成一股受人關心的旋風。無所謂好壞,每一部作品其實都是值得被尊重與認真看待的,只是讀者百百種,每人有個人喜歡的口味,當然感受自有不同。所以,記得他人讀後感只是參考,讀一本書會因個人心境與心靈感受在不同人生階段與歷練而有所不同,世事無絕對,請相信自己的心,日子會過得比較快樂喔。以上言論只是隨便寫寫,當下一時所感,切勿當真喔。尤其目前我心思不明,所以難免悲觀與憤世嫉俗了些,請各位見諒。將來如有機會,再補正與修改一下自身的心情與態度。歡迎各位發表讀後所感,互相激盪一番,感激不盡。


 


總言之,很抱歉我好像對於月出雲姑娘的作品陷入平盤之境地,怕是快要沒興趣看這類磨心傷感之言情,因為只會讓我悲傷滿懷,真的一點都不快樂。就算結局是好,但總是先折磨了我一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