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歌 01 江山如盡


作者:三月暮雪
繪者:錢妤/封面繪圖
出版社:寬和廣告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22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江山如盡


  現代女孩韓宜笑因三顆玉珠和一本《司鴻誌》,穿越到紛亂的民國成為南征軍少將司鴻宸的新婚妻子,去探尋裕王地宮和金縷玉衣的秘密。這個強硬而霸道的英俊男人在新婚之夜即棄她而去。她幾次三番倍受折辱,與他結成一對糾纏不清的虐緣冤家,共赴一場被設計好的車禍。時光倒退二千年,他們來到梁漢王朝末年戰火紛飛的戰場上,千年轉世淪為宮奴。


 



作者簡介


 


三月暮雪


  生於陽春三月,浙江寧波人。小說閱讀網A級簽約作家,2010年網絡文學原創大賽女頻總冠軍。平素喜讀旖旎字眼,相信用溫婉的筆觸能夠書寫一處心靈的世外桃源,被譽為“古代言情婉約派掌門人”。
 




帝歌 02 至媚無垠


作者:三月暮雪
出版社:寬和廣告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22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至媚無垠


  宜笑成為前朝皇帝遺孤封逸謙的沖喜新娘,被迫受封叔利用。而司鴻宸如履薄冰,幾次三番受到仇家的陷害謀殺。通過一場生和死的洗禮,在兩個人的共同努力下,他們重新建立愛的小巢。一邊是癡情孱弱的封逸謙,一邊是美艷動人的虞姬,兩個人的感情能經受得住考驗嗎?


 


 


帝歌 03 繁露成霜


作者:三月暮雪
出版社:寬和廣告
出版日期:2012年07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繁露成霜


  宜笑的真實身份被揭穿,兩人形同陌路。
  經受打擊的宜笑選擇了回到封逸謙身邊,享受著與封逸謙之間一段異世浪漫愛情。
  司鴻宸步步為營,招兵買馬,與伺機政變的封叔掀起一場場硝煙瀰漫的戰爭。
  裕王到底是誰?
  金縷玉衣的秘密在哪裡?
  當謎底一一呈現在眼前,封逸謙放棄了江山選擇了愛情。
  然而這一切,僅僅是另一個驚心動魄的開始……



 



帝歌 04 衣冠天下(完)



作者:三月暮雪
繪者:錢妤
出版社:寬和廣告
出版日期:2012年07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衣冠天下


  血雨腥風,帝王霸業夢,他和她終於站在至高無上的帝后之位。鼠疫、謠言、陰謀接踵而來,讓他們應接不暇變得疲憊不堪。封叔捲土重來,司鴻宸潰不成軍,最終吞下最後一顆玉珠,拋棄宜笑獨自離去。當宜笑重新回到現代,已是物是人非恍然一夢。這對愛恨交織的男女再度重逢,該如何才能重拾往日戀情,再度共演一場鳳求凰,同唱一闋大帝飛歌?


 




帝歌(上下)
 
作者:三月暮雪
出版社:武漢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05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43063303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現代女孩韓宜笑因三顆玉珠和一本《司鴻志》穿越到紛亂的民國,代替跳井自殺的樓婉茹成為南征軍少將司鴻宸的新婚妻子去探尋裕王地宮和金縷玉衣的秘密。
這個強硬而霸道的英俊男人在新婚之夜即棄她而去,卻又對她日久生情。一場預知的車禍奪走了二人的性命,他們穿越到梁漢王朝末年戰亂紛飛的戰場上。宜笑變成前朝皇帝遺孤封逸謙的沖喜新娘,司鴻宸步步為營,招兵買馬,與伺機政變的封叔掀起一場場硝煙彌漫的戰爭。裕王到底是誰?在兩個真心去愛卻各懷鬼胎的男人之間,宜笑又該如何選擇?“冥冥中自有力量引領我們相遇,但我卻總是無法牽你的手,去看屬於我們的長長久久……”


 


 




書 名: 《帝歌》(三世繾綣如春夢,情起緣滅空流連。)


推薦理由:



1. 小說情節拿捏得當,既能懸念抓住讀者的心,又富含細膩婉約的情感。
2. 故事設定結合了時下流行大熱的穿越浪潮,刻畫了華麗而淒美的愛情絕唱。
在糾結虐心的同時,細緻入微地描寫了愛情的真摯與奮不顧身,動人心弦。
3. 作者在小說閱讀網擁有非常不俗的人氣,口碑非常好。


 


宣傳語:



超人氣作家 三月暮雪 最新力作,穿越類言情震撼出品!縱橫千年,化作雄鷹追逐理想與傳說的不朽神話。不畏血雨,與你沉浸這如歌歲月紅塵之中。將生命中最美的愛戀,寫進這段傳奇。


 


作者簡介



三月暮雪:生於陽春三月,浙江寧波人。小說閱讀網A級簽約作家,2010年網路文學原創大賽女頻總冠軍。平素喜讀旖旎字眼,相信用溫婉的筆觸能夠書寫一處心靈的世外桃源,被譽為“古代言情婉約派掌門人”。


 


已出版作品:



《媚惑江山》《胭脂絕代之玉娉婷》《胭脂絕代之禁宮柳》《春情只到梨花薄》


 


 


“冥冥中自有力量引領我們相遇,但我卻總是無法牽你的手,去看屬於我們的長長久久……” 唉,相愛容易相處難。(三世繾綣如春夢,情起緣滅空流連。)我們是不是一直活在永不醒來的夢中,走過千山萬水,看遍繁華錦繡河山,歷經百轉千迴,度過層層險阻,最終只明白了------愛欲讓人生,愛欲讓人死。


 


很特別的故事,風風雨雨過後,愛情到底不是生命的全部,如果必須放手讓彼此自由,就算是痛苦的抉擇,但仍舊必須去做。是什麼樣的情感讓彼此願將愛意永埋心中繼續過完此生?!是怎麼樣的無奈讓自己面對分離而能夠繼續為了使命與義務決定繼續活下去?!


 


最近看的幾本書,書中的女主處理感情的態度都是被動,積極一點的女孩沒什麼不好,可是面對一大票強力追求者時反倒無法強硬起來,只能隨風逐流的走下去,讓人實在好無力。(嗯,捨我妻誰這書不算)好男人為什麼不能化干戈為玉帛?!共同成為好友一同守護所關心的人幸福?!讓女主擁有更快樂的人生為什麼不行?!之前一直對雲狂不怎麼覺得喜愛,但是現在仔細回想一番後,那故事的結局還是我的最愛,雖然是非常異想天開,但如果我有能力,我一定希望我周遭的人能平安活著,我能有能力護他們周全。這才是我最想望的故事。


 


回歸到本篇故事,過去的歷史與當下的處境是否是記憶?!還是只是她記憶裡的一場夢境?!當故事走回現代,她還是得面對現實,繼續走她該走的道路。而過去的種種,彷若一場淒美的夢在眼前閃過,沒有留下什麼實質的紀錄,只剩殘缺靈魂裡的一抹深刻的回憶,似愛過,似夢過。


 


“冥冥中自有力量引領我們相遇,但我卻總是無法牽你的手,去看屬於我們的長長久久……”只能說有緣無分,有兩心相屬的緣,卻無白頭到老的分。最後,除了遺憾,還是只有無奈。奈何這人世間,最讓人牽掛的是愛,最讓人割捨不下的是愛,最讓人難以追回的也是愛。不愛了,世界不會因此而停止運轉,只有自己停止了感情的世界。值得了,把他深深放入心底最呵護的寶地,一輩子抱著他滿滿的愛意過完一生。幸福了,我愛著他,而他也愛著我。這一句話引發了我兩種心思,兩種情境。最後就以這句話終結這個故事吧。


 


PS : 雖然此篇故事我從頭至尾只看了大約一章,發現不是我喜歡的故事情節便棄守放棄,請原諒我這感言不倫不類,想來是我閱讀功力頗淺,一遇昏頭年代與不滿意的故事結局便撤手逃之夭夭,還真是沒膽呢!人哪,求知慾不高真的會限制住自己的開拓空間與接受度,外加無十足好奇心與積極參與的念頭,所以這本書我還真是不求甚解,毫無耐心,真是抱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