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月出雲


出版社:江蘇文藝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年1月1日


ISBN:9787539950266


 


 


內容簡介



她是馳騁沙場的少年將軍,人稱銀面修羅。鐵血豪情的她,褪下戰袍,卻是女嬌娥。一場花嫁,毒酒、休書、和親、淪為營妓……面對一場場迫害,她劫刑場、隱身份、戰場謀、巧入宮,踩著刀尖在各種勢力間周旋。他是南朝左相。初遇,他給她一杯毒酒和一封休書。再遇,他是刑場上斬殺她花氏滿門的監斬,而她卻是他眼中有斷袖之癖禍亂宮闈的小太監。他和她的每一次相遇,都是暗濤洶湧的交鋒。
刑場上,一襲杏黃色一品宦官服獵獵飛揚。
她出手,刀刀刺中他身,刀刀見血。七刀,換來他七個字:“寶兒,你可曾解恨?”
她怔住,他執起她的手腕將尖刀刺入胸膛,再問:“這一次,可曾解恨?”
她落淚,他擁她入懷,“斷袖我也認了!”
她微笑,可我是女子。
飄搖江山,亂世棋局,且看她在這一盤亂局中,如何紅顏一怒,權傾天下!


 


編輯推薦



“絕情暖愛”掌門人月出雲繼《盜妃天下》後,再創華美古言奇葩。 嗜血紅顏,遮天權相,最慘烈的廝鬥原只為了最溫柔的感動!
遮天權相,朝堂鬥,戰場謀,刑場殺,當逐鹿之心淡去,誰在烈焰中拔刀,誰在寂寥中救贖?


作者自序+人物檔案+獨家大結局+甜蜜番外+精致書簽+唯美插圖+主題曲  絕對超值典藏!
“絕情暖愛”掌門人月出雲繼《盜妃天下》後,再創華美古言奇葩。 嗜血紅顏,遮天權相,最慘烈的廝鬥原只為了最溫柔的感動!
遮天權相,朝堂鬥,戰場謀,刑場殺,當逐鹿之心淡去,誰在烈焰中拔刀,誰在寂寥中救贖?
作者自序+人物檔案+獨家大結局+甜蜜番外+精致書簽+唯美插圖+主題曲  絕對超值典藏!
最婉約清麗的筆觸,講述最愛恨糾葛蕩氣回腸的愛戀。江山天下一局棋,誰是那翻雲覆雨手,誰是那過河卒,又是誰,致命壹擊,打亂了整盤棋局。她從生下來就被培養成一顆棋子,從陷入局中,到被人淪為過河小卒,再到後來掙紮反抗,紅顏一怒。
皇權、兵變、征戰、鬥爭、纏綿非惻、歷盡煎熬、至愛無悔!壹部難得的大氣磅?又不失細膩柔情的古言奇葩,壹部融言情、權謀、征戰於壹體的言情經典。
世間從來都有傳奇,只看妳我是否遇到。不過,要相信,傳奇般的愛情從來都在,一直都在……                                                                                                                                  


 


 


因為盜妃天下不錯看,所以對她很是期待。自然而然多了幾分莫名的喜歡,無論結果是好是壞,都覺得作者都是好人一枚,就算讓人看了折磨的死去活來,還是很多人想跳這個坑呢。這姑娘第二套書還是喜歡虐待男女主角,想必是網友愛看不得不寫,讓我也不免俗地要下水游一游才知水溫,唉,人哪,總是經不起誘惑。對於這家出版社的作品,我很沒有抗拒力,莫名的就舉手投降,真是太沒毅力抵抗啦!


 



其實這套書真的不錯看,如果讓我跟第一套作品相比,只能說這套書愛得很深沉,愛到都為對方死過一次了都還無法明白對方對自己真正的心意,棋中棋,局中局,讓我又被折磨個心跳加速冷汗狂冒,書裡頭皇帝太多,眼睛都看花了......編劇推薦所言很是貼切,我還以為看書後心情會非常沉重,實則不然。這是我見過最快且多次的改朝換代,說來說去,如果不是參雜了許多複雜的情愛在裡面,這本書很適合成為冷血爭權的歷史故事。可是,當付出了真心之後,一生爭奪的還不是希望能與真愛的人共同相守一生(我是指故事裡的一堆帥哥男配角!),當知不可得時,放手,似乎成了唯一選擇。如果從來沒有愛過,江山變成第一美人讓眾人爭奪,拚死搶奪。可是出現了寶兒,因為她,棋局全亂了套,愛情的故事裡並不是真的只有愛情,麵包與友情親情都同樣很重要的。不懂珍惜,這一生真的白活了,也無趣多了呢。


 


 


寶兒從出生開始就被步步算計與利用,只有丹泓一人只為她無悔付出(就算誤認她為男子,反正對她唯一真誠相待關懷之人),她的周遭全是精心佈下的棋子,牽動著她往死局裡困。若非意外出現有真心愛她的男子們與生死共存的好友出現,她恐怕只能深陷無法出脫,更無法存活下去。一切全都是愛情與權力惹的禍!可惡的花穆啊!故事寫得很好,只是為什麼總是讓後代子孫活得那麼痛苦?!說實話,我還比較喜歡另一本書(下回再談),女主與男主很早就明白仇恨並不會帶來快樂,只會帶來更深沉的苦痛,因為他們沒被人(長輩)算計利用逼著上場打不想打的仗。其實,兩本書立場不同,不可相比較的。目前我心境起伏有些異常,所以有點切割不開來。


 


PS:還蠻不錯的書,有機會可以品嘗一番,雖然我第一眼不太愛,但收心後再看其實很讚。跟某些書相比,這本書還是屬於我喜歡的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