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這本算是電影的原作,我很不用心,注意的角度不同,所以一直聯想不到一起。人哪,有時某根神經很粗,不是不精,而是不專心,不放上心。這本書我每次只想到五月天推薦,然後自動斷線,接著結束。


 


看了電影後,不太了解這種故事會大紅的原因,徹底發現我不是一般大眾,是個思想很刁鑽的人。這種故事很多人很愛看,很多人回想起那個青春年代過去的記憶,很多人很愛這種最初的那一刻,可是,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有這麼純粹的感情,所以感受不同,這是自然。強逼自己接受,反而適得其反,更恨自己的現實了。如果可以,我還是想重新走一回青春期,以老成的心態去看待當時年輕時面臨的人與事,或許,我才會更懂得,年輕不要留白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