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個兒電腦裡KEY了幾位未寫完全的對作家或作品之感想,因為一直寫不全,所以目前暫時應該不可能PO出來。多年的回憶要把她從塵封多年,完全沒在使用的腦中記憶區裡挖出來非常困難。然後發現莫名的喜歡就是無法用文字表達,有些作家,對我而言真的是百感交集,無以言表。


 


因為懶得動,資源回收或整理東西也理不出個頭緒,看樣子搬家時全丟掉比較省心,記不起來就算了,隨緣吧。


 


新月風以前斷續拿了幾期,但差不多都丟光了,要找出有留作紀念的很困難,請原諒我無法寫文回顧過往。


 


很多話說了要做確沒做,沒心即沒力,我看我這種硬脾氣是一輩子改不了了。現在跟自己道歉,然後暫時忍耐先不發文,先作正經事要緊。能成功的話我就贏了,來試試看吧!先一個星期怎樣?!


 


看來是破功了,我這種無病呻吟的話真是多說多錯,萬般不入流。差點忘了初衷,隨心所欲便是好,何必給自己設限?!悶住了短暫的心思又能改變些什麼?!什麼都沒變,什麼都沒改變,我還是左腦不了解右腦在想什麼?!情感與理智間的拉扯,終究是兩條不相接的平行線,身處在不同的空間裡永不相逢。永遠也不得相見。


 


突然發現我的言情小說記事是藉題發揮成分居多,實屬不太能見人的文章,看來看去不夠公平有失公允,是該好好想想我最近是在發什麼神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