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手機4G上網吃到飽後,去年除了偶爾用在上網找工作與大量閱覽應徵工作內容之外,我現在轉變成了看網路免付費耽美小說居多。

一方面是為了省下租書費,另一方面是因自己暫時沒太多心力在再繼續看言情小說了。真的是因為我這兩年覺得耽美小說蠻好看的。忽略性別的設定,其實愛情也無太大差別。只是我個人又偏好看bl漫,但網路漫畫我真的看不慣啊……

╮(╯▽╰)╭總之,就是善變就是了。

 

經歷了一整年的頹廢與徬徨,我今年總算找到工作了……

原本想繼續找工作的後期心裡記錄的文,但因工作才剛開始磨合,我實在是不想再回憶起去年的低潮,我只想好好做好現在的工作,讓自己能存到更多錢,這才是最重要的現階段生活目標。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努力堅持下去以及做好自己的人生規劃,這才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我不該再讓父母擔心也該對自己的未來做好準備。

所以,小說目前偏向偶爾看看網上免付費耽美小說,有時看看陸綜調劑一下。電影,快整整兩年沒進電影院去跟風時代潮流了。不過最近有去看了兩部電影就是了。

去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月下桑的魔王這部作品,這部小說很好看,我個人很喜歡。

 

現在回憶了一回找工作的日子中,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一直在擔憂沒錢如何過生活。其他的反而都不是重點了。

 

呵呵,等過一陣子,再來回憶一下這兩年看得網路小說吧。

會再想發文,原因是我看了一級玩家電影。電影的最後,說了回歸現實才是唯一面對生活的唯一方式。我以前為了逃避現實而沉迷在小說的世界中無法自拔,如今則是精挑細選後在微薄的空餘時間中閱讀小說。這種感覺還是很棒,我雖然沒有了大量的空餘時間看遍所有書籍,我把生活重心轉移到工作上。因為需要金錢支持我活下去,所以我必須調整我的心態。但我希望還是讓自己跟自己能多點對話的私人時間,抒發自己的情緒與觀感。讓自己能更沉穩的與同事交際應酬,有個地方能釋放自己的不滿與幻想空間。

現在,我該準備入睡了,明早繼續工作打拼過日子吧。

加油,努力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