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18-17-09-53-666  在fb加入了好多社團,每日空閒時就是不斷地看最新消息與新知,然後大量地接收到出清拍賣等等之類的文章。

沒錯,一開始我就是想利用fb來知道很多我感興趣的出版訊息與活動消息。因為有了fb,不分國際與時空,我都能幾乎同步知道各地即時現況,但,知道了又如何?!跟不知道還是一樣,我不想花錢參與啊……

 

只有最近陸劇“扶瑤”上檔,我才有一絲絲追劇的願望,但,電視劇與小說其實差異頗大,我好像需要點勇氣適應才行。

 

又回到這裡,因為我想把自己不敢跟別人說的話,在這裡對自己說。沒有人會在這筆戰,沒有商業化的氣息在這出沒……沒錯,根本沒人在乎這裡是啥地啊。

呵呵,有發文視同沒發文啦。

 

台灣重新出版關心則亂的“海棠依舊”,我買過三采出版與簡體版(2017)的了,還在思考要再買一套嗎?!好貴喔。20180618_203131  

其實這幾年沒一直狂看言小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我轉戰看bl漫畫與小說了。

這些,是兩三年前,常去的好幾家出租書店關門前清倉大拍賣時買的。記得,那時前後在這些早已關門的出租書店花了幾萬元買了一堆二手出租書回家看,但是後來因為身體與精神上外加無工作的壓力,讓自己這兩年幾乎呈現停頓狀態,無法去翻閱或整理這一些書籍。

如今,只待工作穩定,身體狀況良好時,我要開始逐步整理這些重複或不再想收藏的書籍了。

原先有想著在fb或拍賣網出清掉,但我又很懶惰,想了很久決定在這兒處理吧。反正有緣看到的人是和我有緣,無緣這是自然,我不強求要賣出,只希望大家能有閱讀與了解的契機而已,如果不喜歡,請轉讓給下一位朋友試著理解這個類型的書籍。

喔喔,上面的書沒要賣喔,那是我要找機會重看的書啦。

Y(^_^)Y

以後會開闢一個拍賣文章的區塊,把我重複的出租書賣出兼傳教用,很希望能面交給各位,因為我沒在用拍賣,實在是討厭被抽成還有要付運費等等之類的事……

但也有可能聽從朋友意見直接賣二手書店……

唉……還是工作賺錢要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