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林潔冰 編著
出版社:中國華僑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11月01日
語言:簡體中文 ISBN:9787511316776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傾城太子妃》講述了︰花傾城,自小便是世人羨慕的對象,才情絕世,傾國傾城。一場辯駁後,她不僅如願以償地恢復了花家的清白名聲,更是被國君看中,欽點為太子妃,自此名滿天下。


世人只道,太子妃出嫁時,揚長十里的嫁妝耀傷了全天下女子的眼,卻不知,大婚當晚,本該琴瑟和嗚的東宮里,兵戎相見,崢嶸聲聲。三年後,大廈將傾,她在前方浴血奮戰,她的夫君卻在錦陵逼宮稱帝……她退敵,保家衛國;她撫民,安定天下,可偏偏在風雨敵後縱身躍下火海……醒來時,恍若隔世,身邊竟是司空朝歌那張令她刻骨銘心的臉。


他不眠不休地趕來,撇下了大明宮里滿殿的文武百官。他拿百十人命逼她回去當他的皇後。


當一切塵埃落定時,花傾城重新踏上當年萬里追蹤時走過的路程,帶著朝朝暮暮里的記憶,一路听風看雨。愛,已不是距離可以阻隔。


花傾城如履薄冰,每走一步,都攸關家國社稷。


 



作者︰林潔冰。個性︰張揚中帶著成熟的內斂,善感卻不多愁。愛好︰讀書、寫作、看漫畫、購物、旅游。喜歡的顏色︰藍色。偶像︰丹‧布朗、海明威。最大的心願︰和家人一起去一趟天堂之島——巴厘島。喜歡的小說類型︰悲情、古文、架空。夢想︰寫一本像《達芬奇密碼》那樣暢銷全球的書,擁有一座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房子。作者的話︰我很榮幸坐上了八零後的末班車,或許鋼筋水泥的大都市麻木了很多人的心靈,可我仍舊執著地堅持著最初的夢想。我相信著那句流傳千年的古言,一分耕耘一分收獲。親愛的讀者,也許我還很青澀,可我盡著最大的努力,努力想告訴你每一個我想到的故事,每一段美好的情感,只希望你能喜歡。 



傾城太子妃(上)惘然


作者:林潔冰


 出版社:夢田小築


出版日期: 2012年04月16日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2811962


裝訂: 平裝

 




內容簡介


 

 

 






  荒唐!讓太子妃來選太子,豈不是亂了套?花傾城如履薄冰,每走一步,都攸關國家社稷......


  花傾城,自小便是世人羨慕的對象,才情絕世、傾城傾國。但是她所經受的苦,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和承受的。


  先立太子妃,再由太子妃決定下嫁給誰,誰就是太子──看似對太子妃的榮耀,但卻是對太子妃最大的折磨。因為,花傾城不只是她自己,她還是花家的女兒......在三位太子中,她徬徨、她猶豫、她不知如何選擇......


  而一直疼愛她的哥哥──花無雙,竟然不是她的親哥哥...... 



 傾城太子妃(下)烙印



作者:林潔冰


出版社:夢田小築


 出版日期: 2012年04月18日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2811979


裝訂: 平裝



內容簡介







  世人只知道太子妃出嫁時,揚長十里的嫁妝,耀傷了全天下女子的眼;卻不知道在新婚之夜,本該琴瑟合鳴的東宮里,兵戎相見,花傾城血灑新房......


  什麼樣的愛情,可以讓你在服下「忘情蠱」之後,什麼都忘記了,卻還是堅持著要找到她──哪怕你根本就想不起來,你要找的人是誰?還是只能不斷地尋找著......


  我總覺得無論遇到什麼事,我都必須活下去,活著給她留一個念想,活著為了有一天能找到她......



 



嗯,這個設定還蠻特別的,先有太子妃卻未立太子,這皇帝還真不知在想些什麼?!讓兒子為了這個皇位爭奪真不是個好父親,到頭來,真不明白是誰困住了誰?!一切都是皇帝惹的禍!因為我不用心讀,所以看得亂七八糟,結果發文不知所以然。


 


最後結局算是圓滿,甚感欣慰。(因為同時間看了一本超慘烈的書,反而覺得這本書還真是良善許多)有情人轉了那麼多圈,最後能兜在一塊兒已屬難得,何必太強求其他旁枝莫節的缺失。放手,雖然不容易,但如果是卻是正確的選擇,大丈夫何必欺侮一位小女子,就讓她去尋心中所愛又有何不可呢!不管結局為何,都該是由自己下句點,才不會後悔。


 


本人不是很愛這種過程,但是至少給了我一個好結局,我很感激,無法推薦好不好看,因為我每天的想法都不停改變,這書讓我無法下定論。所以我有寫跟沒寫文一樣,請跳過吧。有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負責任文章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